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热点问题

2021年1月第2期热点问题

时间: 2021-01-13 14:37 来源:
【字体: 打印

1.2021年上半年个体参保人员年缴费标准? 

 

2.个体参保人员缴费核定方式? 

个体及灵活就业人员可通过多种方式向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申请核定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个人缴费。 

一、线上办理 

1、微信小程序办理。可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也可以通过微信中的“小程序”搜索“长春社保”,都可以进入登录界面,校验身份后,点击“个人养老保险费核定”,选择缴费截止时间和缴费档次,完成缴费核定。 

  

        

2、公共服务平台办理。电脑登录长春市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ccshbx.org.cn),使用本人实名登记的手机号注册后,点击“个人养老保险费核定”,选择缴费截止时间和缴费档次,完成缴费核定。 

二、线下办理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自由大路3088号)二楼业务经办大厅窗口可以直接受理缴费核定业务。  

  

完成缴费核定后,即可通过税务部门缴费渠道进行缴费。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