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热点问题

2021年3月第2期热点问题

时间: 2021-03-10 10:19 来源:
【字体: 打印

1.如何打印参保证明? 

答:参保单位和个人可登录长春市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cshbx.org.cn),按要求完成注册并成功登录后,在个人业务网厅依次点击【打印】-【公共服务】-【个人参保证明】,如您选择彩色打印机即可打印带有红色公章的《个人参保证明》;也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单位经办人身份证到长春社会保险服务大厅使用一体机自助打印《个人参保证明》。 

2.如何打印缴费凭证? 

答:《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需在“暂停缴费”状态下开具。 

1)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一楼使用自助服务一体机打印《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 

2)登录长春市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cshbx.org.cn)自行下载打印《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 

3)尚未减员的,可至社保中心综合业务窗口办理完减员手续后由窗口出具《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