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社保专题

二道区吉林街道携手市社保局 开展送政策进社区 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 2020-06-29 09:14 来源: 长春新闻广播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二道区吉林街道与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携手走进安乐社区,开展“送政策、下社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主题活动,帮助辖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活动了解吉林街道辖区内企业目前的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了企业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需求解决的问题,市社保局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现行阶段性 “免征、减半征收、缓缴、返还企业稳岗补贴、降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缴费费率”等企业社会保险费等社保优惠扶持政策,同时也宣讲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城镇在职职工及退休职工养老保险等方面的最新政策,为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提供业务指导,提升业务能力。

 吉林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务所所长王艳表示,下一步,吉林街道和安乐社区将利用“线上+线下”的多种宣传渠道,依托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载体,继续加大有关复工复产政策宣传的力度,进一步创新企业服务方式,主动上门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向企业问需、问计、问策,精准帮扶,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助推辖区企业快速顺利复工复产。(记者:徐冬雪)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