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社保专题

问计“十四五”规划 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0-09-28 10:07 来源: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
 

--张志军市长调研长春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谋划编制“十四五”规划,924,长春市市长张志军来到长春市社保局调研。

调研期间,张志军市长视察了社保经办大厅、观摩了长春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运行情况。长春社保局林鹏飞局长向张志军市长介绍了社会保险公共平台,平台上线后社会保险经办基本实现了全程网办、一网通办、掌上可办、智能秒办,逐步实现办事零跑动、材料零提交、审批零人工等“零式改革”,服务效率大幅提升,尤其是今年疫情防控期间公共服务平台在线办理业务发挥了重要作用。张志军指出,公共服务要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持续打通“堵点”,拓宽网上办事广度和深度。

最后,张志军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到规划编制的全过程、各领域,努力编制一部分符合人民意愿、富有时代特征的五年规划。

省人社厅副厅长、省社保局局长王喆,长春市副市长王路参加调研。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