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社保专题

开展业务培训 提升服务效能

时间: 2020-12-09 16:04 来源: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开展业务培训  提升服务效能

——长春市2020年社区服务人员业务培训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保险基层服务水平,实现参保人员“就近能办”的服务目标,坚持社会保险业务服务转型升级创新理念,切实增强社区干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由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举办的2020年社区服务人员业务培训班于121日正式开班。

业务培训主要围绕城市社区服务体系构建的理论与实践及社会保险社区网厅的个人申报类业务实际操作展开,为期四天,地点设在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一楼报告厅。来自长春市各城区、开发区的近700名社区服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参训人员反映培训重点突出,各位讲师准备充分,讲解通俗易懂,内容贴合工作实际,学习效果显著。此次培训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城市社区服务体系构建的理解,提高了社区网厅业务经办水平,为社区居民提供“就便就近”的社会保险业务经办服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