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社保专题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召开 2021年上半年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21-07-21 15:27 来源: 长春市社保局
【字体: 打印
 

720日,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振龙主持,长春市局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双阳分局、九台分局和县(市)局科级以上干部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考核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党组书记、局长林鹏飞作《开启新征程 构建新格局》讲话,从重点工作、数字社保建设、服务转型升级、党建工作四个方面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客观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社会保险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基本保障,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响应中央号召,重点解决服务能力与满足群众期盼的差距问题,把党的初心使命落实到实践中。下半年重点工作,一是推进扩面征缴,确保“两金”发放;二是推广数字社保,提高使用效率;三是完善服务转型,满足经办需求;四是推动重大决策落地,确保取得成效;五是强化基金财务管理,做好预算决算;六是贯彻落实“三定”方案,加强规范管理;七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八是加快社保志编撰进度,记录社保事业发展成果。他要求,局干部职工要讲大局讲政治、讲创新讲担当、讲党建讲廉政,要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社保精神,同心协力把下半年工作抓好抓实,如期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为构建社会保险发展新格局贡献新力量。

最后,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振龙就抓好行风建设、作风建设和窗口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