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社保专题

居保政策入基层 优化服务为民生

时间: 2021-11-30 14:09 来源: 长春市社保局
【字体: 打印
 20211124日,由长春市社保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管理处和绿园分局共同组织,省人社厅农保处处长刘倩、副处长候晓佳,省社保局居保处处长郑丽萍、副处长张弛,长春市社保局居保处处长纪伟勇、副处长张东梅及相关处室工作人员一行10人,以“深入了解城乡居保基层经办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民声,解民困”为主题,在绿园区社保局与10余名村支书、村协理员及村民代表进行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议上,绿园区社保局局长王景民、副局长王卫红介绍了社会保障卡推进、基层平台考核以及各类审计问题落实整改等城乡居保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各村支书及基层经办人员以一线经办的角度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一些建议,省局居保处副处长张弛、市局居保处处长纪伟勇、副处长张东梅,针对基层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及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此次调研座谈达到了预期目的,得到了省厅、省局领导的高度认可。

居保政策入基层,优化服务为民生,在省厅、省局、市局的领导下,城乡居保保障力度正在不断加强,参保群众的满意度越来越高,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在新时代下将社保事业推向新征程。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