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图片新闻

省社保局第一巡察组在我局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议

时间: 2019-02-21 11:08 来源: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20下午,省局第一巡察组巡察工作反馈会议在我局2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鹏飞主持。省局李鹏忠副局长,第一巡察组组长沈建平等全体同志,巡察办吴俊峰等同志出席会议,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省局第一巡察组组长沈建平同志代表巡察组通报了巡查工作反馈意见,指出了我局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经办廉政风险控制等4个方面存在的16个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鹏飞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全部认领,逐项整改。省局党组此轮巡察工作,是对我局党组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省里决策部署的“全面体检”,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对理清工作思路、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针对本次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我局将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正确面对反馈的问题,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落实各项整改任务。认真贯彻巡察工作意见和要求,聚焦巡察整改问题,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以整改落实新成效推动长春社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