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图片新闻

我局举办青年干部公文写作培训

时间: 2019-03-18 10:48 来源: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写文、办文的能力和水平,315日下午,我局举办青年干部公文写作培训。此次培训由办公室负责人赵国臣主讲,2014年以来新招录的19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分为公文格式和常用公文写作两部分,生动鲜明地讲解了公文写作的格式要求、写作技巧、立意角度、注意事项等内容。授课过程中引用了很多实际工作中具有代表性的实例,通过范文对比、剖析,对公文写作方法进行了更加直观形象的讲解。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青年干部对公文写作重要性的认识,更鼓励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勤思多练、积极获取信息,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写作能力,争取成为工作中的多面手。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