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图片新闻

我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边界》

时间: 2019-04-02 15:28 来源: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防腐的警钟要长鸣。近日,为教育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边界》,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边界》警示片记录了党的十九大提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目标任务以来,长春市纪委监委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鲜明态度和果断措施,集中查处了崔树森、赵家辉等多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事实。通过纪实手法,真实展现了他们利用职务之便行使权力逾越法纪边界的违纪违法行为,深刻剖析了他们贪污腐败的心理动机和犯罪轨迹。

此次警示教育是对每位党员思想和心灵的一次净化和洗礼,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任何时候都不能碰触党纪国法高压线,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