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9-04-12 08:52 来源: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44,我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研究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局党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41日进驻吉林省动员会议及长春市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对扫黑除恶重大政治意义的认识。同时,会议要求结合社会保险工作实际制定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方案,明确与社保工作相关的重点内容和工作方式,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总要求,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社保部门法治建设、规范业务管理,堵塞漏洞,防止黑恶势力渗透,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开展排查工作,及时发现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并移交公安机关,协助公安机关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