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图片新闻

我局举办法治教育培训讲座

时间: 2019-07-02 14:17 来源: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依法行政,强化职工法治意识,提高依法依规经办能力,我局举办“运用法治思维做好民生工作”专题法治教育培训,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受邀法律顾问刘怀伟律师围绕依法行政基本原则、“放管服”工作意识的改变及践行,结合行政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典型案例进行深入浅出分析和生动具体讲解。

刘振龙副局长在主持培训会时强调,全面依法治国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战略部署,具体到我们社保工作上,一方面要强化法治思维,树立法治意识,营造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经办环境;另一方面要提高依法依规经办能力,在业务经办中运用法律法规解决实际问题

本次培训在理论上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法治知识,在思想上提高了依法依规经办意识,在实践上指导了经业务经办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一步提高了我局的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