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图片新闻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周年长春市退休人员“老有所乐”杯乒乓球赛圆满闭幕

时间: 2019-08-22 16:13 来源: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821,全市退休人员“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有所乐”杯乒乓球决赛,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组委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邀请了国际级乒乓球裁判,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全市66万退休人员经过层层选拔,共有88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男选手平均年龄66岁、女选手平均年龄60岁,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79岁。经过两天艰苦拼搏,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朝阳区代表队包揽了团体赛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净月区代表队黄景波、朝阳区代表队崔丽梅2名选手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单打第一名。

通过比赛,展现了退休人员的活力和风采,充分表达了全体比赛人员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上了美好祝福。

主办单位长春市社保局领导、承办单位长春经开区管委会领导及各区人社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闭幕式。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