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社会保险志编纂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时间: 2019-08-27 16:40 来源: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记录好、总结好、阐释好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发展历程和建设成就,局党组研究决定,启动长春市社会保险志编纂工作。为进一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提升志书编纂人员专业化水平,822,我局举办长春市社会保险志编纂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会议由刘振龙副局长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及编纂人员参加。刘振龙副局长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志书编纂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明确任务、精工细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志书编纂工作;要落实责任、勇于担当,提高社会保险志编纂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邀请长春市地方志市直处祁贵鹏副处长为与会人员做了志书编纂方面的专题培训,着重介绍了地方志的定义、志书编纂指导思想与原则、志书体例、志书的编纂四方面内容,并结合长春市社会保险志大纲对如何做好资料收集和撰写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有效提升了我局干部职工对志书编纂工作的了解程度和专业水平。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