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图片新闻

我局联合市医保局、市公积金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慰问基层文艺演出

时间: 2019-09-24 08:17 来源: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我市“五险一金”事业发展辉煌成就,弘扬时代主旋律,我局、市医保局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面向基层社区工作人员,联合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慰问文艺演出。

演出于920在刘老根大舞台拉开帷幕,邀请全市400多个社区1000余名基层工作人员观看。演出以“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险一金助力民生事业发展”为主题,深情歌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干部职工“绝对忠诚、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

整场演出共有13个节目,全部由三家单位职工自导自演。独唱《共和国之恋》热情抒发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之情,群舞《芳华》生动展现了青春律动和时代芳华,舞蹈《美丽中国》深刻展示了社会保障工作者的家国情怀,全场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广大基层工作人员观看后,表示感谢三家单位奉献的精彩演出,今后一定立足岗位,为做好“五险一金”民生工作助力加油。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