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图片新闻

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 2019-10-10 10:02 来源: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按照长春市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近期,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924,邀请省委党校赵连中教授作题为《以初心和使命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讲座,讲座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和主题教育的部署、重要意义、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进一步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认识,提升思想境界,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指引方向。

  

929,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鹏飞以《坚定“四个自信”》为题,为全局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要阐述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形成过程、 “四个自信”之间的辩证关系,在世界发展视角上,论述了我们坚定四个自信的充分理由。通过学习交流,使党员干部更加认同 “四个自信”,更深刻的理解“四个自信”的内涵,认识“四个自信”的辩证统一关系,自觉的把“四个自信”融入到思想里,体现到工作实践中,对实现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

下一步,领导班子成员将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的基础上,为所在分管部门党员讲党课,各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或报告个人学习体会。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