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图片新闻

肖伟民副局长到一汽集团调研国有企业退休人员档案移交工作

时间: 2019-12-25 08:28 来源: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精准对接、主动服务国有企业退休人员档案移交工作,1218日,肖伟民副局长到一汽集团调研国有企业退休人员档案移交工作。

调研期间,肖伟民副局长与一汽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孙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主任吴克以及部分档案工作人员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集团档案数量、档案人员以及档案管理等工作情况,实地参观了档案整理室、档案数字化加工场地,与现场工作人员就档案整理和数字化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肖伟民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前期一汽集团档案移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具体工作人员的热忱工作表示赞扬,希望集团进一步加强与长春市社会保险档案管理中心的业务对接,顺利推动工作开展。同时要求档案中心要继续增强服务意识,靠前指导,主动开启“绿色通道”,制定专项接收流程,进驻企业现场办公,积极提供精准服务、个性化服务、系统化服务,边指导边接收,真正使企业退休人员档案移交工作“只跑一次”“一次办完”。

一汽集团陪同调研人员高度评价了肖伟民副局长所提意见,表示将主动与我们档案管理中心对接,全力提供进驻办公场所和条件,在中心人员的面对面指导下,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的档案移交工作。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