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图片新闻

包保扶贫再入户 送药送物送温暖 我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为包保未脱贫户送去帮扶物资

时间: 2020-04-28 13:45 来源: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包保帮扶工作,推动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完成,426日,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刘振龙带队一行4人,前往德惠市朝阳乡学安村再次走访慰问包保帮扶对象姜起有。

按照我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制定的帮扶办法,此次为姜起有送去了被褥两套、电饭锅一台、电蒸锅一台和价值2000余元的药品,有效缓解了日常用药困难等问题。在姜起友家中,刘振龙副书记进一步了解了姜起有的生活状况、居住环境和帮扶诉求,与村支书沟通、完善下一步帮扶计划。他细心叮嘱老两口要注意身体,鼓励其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及一系列具体扶贫措施条件下,树立脱贫信心,争取早日脱贫。姜起有对此深表感谢,他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及我局的具体帮扶和关怀,相信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针对此次走访情况进一步完善了下步帮扶办法:持续解决其日常用药费用问题、解决旧房拆除遗留的房屋基础及墙壁拆除和平整问题、协调市扶贫办加快解决饮用水质改善问题,在重要节日对其进行走访慰问,确保有计划、有步骤、高质量做好包保帮扶工作。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