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5-09 15:15 来源: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58,我局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作人员的决定,印发了2020年经办管理服务工作要点、党建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及2020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鹏飞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实现长春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的讲话。会议由刘振龙副局长主持,市局科以上干部,双阳分局、九台分局、县(市)局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鹏飞同志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19年及20201-4月份工作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客观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明确了2020年工作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市对社会保险工作的部署和省局工作安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以保障基本民生为中心,以提升社会保险治理能力为目标,以加强党的建设为根本保障,实现长春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统筹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基本民生;二是提升服务治理能力,确保服务提质增效;三是加强党的建设,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林鹏飞局长提出,全局上下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体现担当,敢于创新;要修身律己,清正廉洁。

最后,刘振龙副局长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学到位、落到位、提到位”的要求,即进一步深入领会学习会议精神;把任务指标和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提振精神,破解难题,实现新作为。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