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图片新闻

立足提高服务质量 打造基层满意窗口

时间: 2020-07-22 09:23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0713日、14日,二道区英俊镇人民政府、经开区兴隆山镇七个行政区的同志将写有“尽心尽职 服务周到”、“一心为民解忧难 廉洁高效真心赞”的锦旗和一封诚挚感谢信,专程送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处领导和同志们尤其是许慧、张慧琪两名同志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在防疫战疫、助力复工复产工作中,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处全体同志迎难而上、坚定信心,以参保对象利益为出发点,确保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尤其许慧、张慧琪同志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保持高强度的工作状态,积极主动、耐心细致指导英俊镇完成了市重点项目及其他三批次一千多人次的被征地养老保险参保任务,为英俊镇其他后续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一面锦旗就是一面镜子,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处表示,今后将坚持以参保对象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 特别能战斗”的社保精神,树立社保人良好的形象。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推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新局面。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