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 争做先锋助力社保发展

时间: 2020-07-31 15:06 来源: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我局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庆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激励广大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助力社保发展,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我局组织全体退役军人开展庆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只因为身上都穿着朴实的军装...”“永葆革命军人本色,做勇于担当的社保人,开拓进取,斗志昂扬”。他们在嘹亮的军歌中回忆身着戎装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用挺拔的军姿彰显铁骨铮铮的军人本色和赤胆忠心的热血情怀,用激昂的口号传递着他们初心不改、奋勇担当的军人力量。

主题活动气氛热烈又充满温情,退役军人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局党组和同事们的关怀及作为一名军人的光荣感和自豪感,他们纷纷表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他们一定以军人的意志、军人的品格、军人的担当,义无反顾投身社会保险事业,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拼搏进取,在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背景下,在落实“六稳”“六保”的任务中,立足岗位、勇当先锋、为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