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图片新闻

2020年“迎国庆-社保杯” 退休人员手机摄影大赛开赛在即

时间: 2020-09-10 09:35 来源: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了表达离退休人员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体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健康态度,进一步丰富离退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献礼,长春市将举办2020年“迎国庆-社保杯”退休人员手机摄影大赛。

此次大赛以手机摄影为题材,由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二道区人民政府主办,二道区就业服务局承办,其他各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吉林画报社协办,长春市享受养老保险待遇的离退休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比赛分为线上报名、作品上传、网络投票互动、专家评审等环节,以各城区为单位组织初赛和复赛,并按照网络投票结果确定入围决赛作品,决赛作品经专家评审确定所获奖项,决赛过程还将通过云直播形式在线进行直播。据大赛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作者将奖励华为手机一部,部分获奖作品将在吉林画报社期刊上刊发,国庆假期在长春劳动公园举办“迎国庆-社保杯”退休人员手机摄影大赛展览,面向公众展出获奖作品。

此次大赛95日开始线上报名,具体参赛条件和要求可以登录“长春社会保险”微信公众号查询,符合参赛条件人员可扫描关注长春社会保险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摄影大赛进行网上报名。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