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图片新闻

奋勇拼搏展社保风采 凝心聚力筑团结精神—我局开展职工拔河比赛

时间: 2020-11-02 09:06 来源: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1028-29日,我局利用午休时间举行了拔河比赛,充分激发广大职工昂扬向上、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

“一、二,一、二……”“加油,加油!”中午社保局的停车场上人声鼎沸,加油声和呐喊声交织在一起,热烈的氛围抵消了秋日的凉意。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士气高昂,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展开激烈角逐。通过激动人心的比赛,刘福友副局长、肖伟民副局长、吴长春副局长所带领的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此次比赛获得了广大职工的踊跃参与和充分肯定,年底前我局将组织开展一系列适合冬季活动的文体活动,展现团结协作、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社保风貌。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