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图片新闻

讲政治保民生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办服务

时间: 2021-01-14 13:33 来源: 长春市社保局
【字体: 打印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13日长春市社保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针对当前长春市新冠肺炎疫情和社会保险经办服务实际情况,对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和经办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疫情发展复杂化,要认识到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大厅人员流动密度大的特殊性,全局职工要增强敏感性和责任感,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做出三点工作部署,一是强化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扫码(扫身份证)测温规定强化大厅进入检测,加强消毒通风,安保人员适时提醒大厅办事人员保持安全距离;二是以疫情防控为契机引导经办服务升级,实行网上预约叫号分流办事人员,加大宣传推广“网上办”、“掌上办”、“社区办”,减少临柜经办数量,并开通专线电话指导参保单位“网上办”、参保个人“掌上办”;三是加强人员管理,安排职工分时分区就餐,提倡外地职工留长过春节,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手续,落实出省、出市行程报备,全局职工务必遵守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配合社区落实好防控措施。

会议由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局长吴长春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