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图片新闻

人社部中心到我局开展失业保险经办工作调研

时间: 2021-04-19 09:41 来源: 长春市社保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推动失业保险省级统筹”有关要求,人社部社保中心二级巡视员郎新洲、中国社会保障杂志社编辑部主任刘洪清、吉林省社保局副局长李继前等一行于413日下午至我局经办服务大厅调研失业保险经办流程及便民服务、失业保险扩围、稳岗返还等政策落实落地等相关情况。

吴长春副局长、失业处和待遇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组到社保局经办大厅一至四楼进行实地参观,失业处工作人员就我局失业保险自助经办、网上经办、掌上经办等业务经办情况进行介绍讲解。

随后调研组进行了调研座谈。吴长春副局长就我局失业保险工作完成情况,失业保险工作中的做法及未来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调研组领导对我局失业保险整体情况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希望把长春地区失业保险工作运行中的先进工作经验推广至全国,共同为失业保险全省统筹贡献力量。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