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图片新闻

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社保政策下社区进企业

时间: 2021-05-26 10:27 来源: 长春市社保局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局开展了“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社保政策下企业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以实干业绩迎接建党百年。

活动开展期间,各支部积极响应、迅速谋划,29个党支部组成了10支志愿者队伍,下沉至南关区鸿城街道东风社区、宽城区团山街道团山社区、长春一诺眼科医院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社区和企业开展社保政策宣讲、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等活动。通过与社区群众心对心交流、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尽最大努力把群众的事情办好,把关系群众利益的问题解决好。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参保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此次活动获得了社区、企业和参保群众的一致好评,我局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和契机,在提高社会保险治理能力和经办服务水平上精准发力、久久为功,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