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图片新闻

重温革命历史 赓续红色血脉

时间: 2021-06-11 10:43 来源: 长春社会保险
【字体: 打印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红色革命资源的教育引领作用,重温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党员、团员和干部职工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202165日,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全体党员、团员和干部职工赴四平战役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团员和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引导下参观了四平战役纪念馆。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经战火洗礼的武器和物件,一段段革命先烈英勇斗争的光荣事迹,仿佛把大家带回到四平四次浴血鏖战的现场,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视死如归、不怕牺牲的爱国情怀和战斗精神。随后,在四平战役纪念馆的广场上,全体党员及20名新发展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入党誓词的每字每句,都是党员们坚定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的行动指南,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更是全体党员对党无限忠诚、庄严承诺的生动体现。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团员、干部职工从革命先烈“顾全大局、不怕牺牲、攻坚克难”的精神中汲取了砥砺奋进的勇气和力量,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中,坚定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拳拳初心。 

全体党员、团员及干部职工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革命精神、牢记责任使命、发挥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开创社会保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