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图片新闻

长春市顺利完成工伤保险经办管理 职能划转交接

时间: 2021-07-29 16:47 来源: 长春市社保局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工伤保险经办管理职能划转工作有序推进,在省社保局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直各相关部门的支持下,729日上午,长春市工伤保险经办管理职能划转交接仪式在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举行。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逄吉春、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副局长李继前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市医疗保障局、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仪式,长春所辖各县(市)也同步举行了工伤保险经办管理职能划转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上,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逄吉春同志发表讲话,对长春市工伤保险业务经办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交接后社保部门的工伤保险经办管理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市社保局、市医保局相关工作人员对相关业务资料进行交接。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为监交人,对交接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确保交接过程的合规、有序、透明。

长春市及各县(市)工伤保险经办管理职能划转交接仪式的圆满完成,标志着长春地区工伤保险经办管理服务工作正式由医疗保险部门移交至社会保险部门。720日至88日期间为业务结转、数据迁移期,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采取预约办理的方式,确保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不间断、服务质量不下降。89日正式对外办理工伤保险业务。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