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图片新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奋力开创全面依法经办新局面

时间: 2021-09-17 10:47 来源: 长春市社保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法治意识,长春市社保局于99日组织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邀请吉林吉天行律师事务所一级法律顾问、高级经济师孙颢凤律师为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讲解。

专题培训重点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发展脉络、核心要义、主要特点进行了全面、深入、生动的学习,充分结合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的工作实际,提出更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精髓,加强法治思维在工作中的运用,提升学法、懂法、用法、护法、依法经办的工作本领,全面依法依规经办社会保险业务。

通过培训,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和感悟,深刻领会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全局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新热潮。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