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图片新闻

长春市社保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会议

时间: 2021-11-30 14:03 来源: 长春市社保局
【字体: 打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25日下午,长春市社保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鹏飞主持。

会上,肖伟民副局长、吴长春副局长先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鹏飞从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重点进行了概括和解读,帮助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内涵。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深刻认识我们党在这一百年奋斗历史的各个阶段取得的伟大成就;三是要准确把握、深刻认识我们党在各个历史阶段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取得的伟大思想理论成就;四是要准确把握、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是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和中国革命与建设实践创新相结合的历史;五是全面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

同时,对我局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局党组和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上级党委安排抓好落实,迅速传达学习,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局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二是各位局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要在学习中聚焦本部门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坚持开拓创新,特别是创新工作,用创新破解工作中的难题,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利益问题;三是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在当前工作上,各位局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要抓紧盘点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对全年收尾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