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图片新闻

微光点点,汇聚磅礴力量 拳拳之心,尽显社保担当

时间: 2022-03-23 19:39 来源: 长春市社保局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支援服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长春市社保局全面动员干部职工下沉一线,有效充实街道(社区)抗疫力量

火速集结,全员出战

“我是党员我先上”“我年轻,身体很好”“我要报名”“我爱人照顾孩子,我下社区抗疫”……每当有志愿服务任务发布,大家总是第一时间踊跃报名。截止到3月17日上午9点,全局就已经有229名干部职工在居住地就近社区报道,纷纷投入抗疫志愿工作之中。

无论是局领导还是普通职工,换上防护服后都化身为“大白”,投身在不同的街道、社区,开展秩序维护、扫码测温、配送物资、卡点值守等工作。志愿服务践初心,抗疫先行显担当。面对复杂艰巨的防疫任务,社保人主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甘于奉献,主动投身这场全民战”,在抗疫一线树起一面面旗帜。

冲锋在前,抗疫有我

志愿者们舍弃个人安危,化身为抗疫物资的“搬运工”,核酸检测现场的“协管员”,忙前忙后的“白大褂”、居家隔离者的“服务员”……在志愿服务期间,涌现出很多感人事迹。

3月17日,一封来自长春市万龙物业有限公司的感谢信送到了长春市社保局。原来,企退中心的王娇同志早在接到单位通知前,就已经克服重重困难,毅然投身一线,她的工作得到了物业公司高度认可。

在北奇星河湾、北阳新第等小区,长春市社保局的志愿者组成了一支支坚强的抗疫队伍,协助社区搬运抗疫物资、维持检测秩序、卡点轮守值班等,他们中有人负责排班,有人负责调度,在保证值守点志愿服务工作顺利进行的前提下,尽可能地为社区工作人员分担,时刻彰显着社保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无畏的担当。

在其他一些小区,也到处有社保的干部职工忙碌的身影……

微光点点,聚而成炬;累土不辍,丘山崇成。抗击疫情的路上,社保人迎风而行,步履不停。我们坚信,春天的脚步,绝不会因为一场风雪就停下来。

 

志愿者名单(按姓氏首字母排序):安家乐、白梅、蔡菁菁、曹丽影、曹日、曹伟、曹毓德、陈刚、陈冠华、陈丽萍、陈林斌、陈美凤、陈思羽、陈文武、陈晓萌、陈艳丽、陈健萍、成丽媛、崔林、崔悦龙、戴红、邓金松、邓敏、翟家琳、董国清、董文博、董晓颖、董研、范家伟、冯林、高冬梅、高晗、高琦、高维波、高莹、高玉梅、高源宸、葛宗源、关曼春、关越、郭大开、郭德辉、郭彤、韩萍、韩青、郝江猛、赫施淇、洪磊、呼伟、胡钟月、胡紫薇、黄吉、黄荣斌、吉怡、计映西、纪伟勇、贾茹、贾军辉、贾鹏辉、姜棣凡、姜婧慧、姜再思、蒋世兴、蒋延丽、焦天骄、矫艳梅、金戈、金秋、金秋宏、冷一辉、李岸阳、李鹤、李婕、李可、李秦、李屋仙、李希秋、李晓明、李晓倩、李晓旭、李延馥、李炎、李岳洋、李越、李宗彬、林珩、刘畅、刘丹丹、刘福友、刘宏凯、刘宏宇、刘璐瑶、刘世花、刘廷军、刘旭伟、刘洋、刘煜钵、刘月盈、鲁艳丽、栾宇、吕世伟、马涵钰、马天宇、宁鹏举、牛嘉贺、齐林、乔洋、邱宇瑞、石践、史卫东、宋泓君、宋婧洋、孙涤菲、孙虹、孙兴田、孙艺玮、田桂娟、佟琳、王洋、王畅雨、王闯、王春丽、王国芬、王惠阳、王甲辰、王娇、王金鑫、王景民、王丽楠、王莉荐、王平、王锐、王绍宇、王舒天、王婷、王卫红、王晓梅、王艳冰、王雁、王洋、王译、王永红、魏上淳、魏薇薇、魏云萍、温延美、吴春旭、吴长轩、武明光、夏影、夏远见、肖伟民、谢长利、徐淳、徐衡、徐琳、徐伟东、徐晓婷、徐亚静、许慧、闫迪琪、闫红玲、颜欣欣、杨帆、杨国富、杨煦、杨艳杰、杨轶、杨兹涵、殷航、殷诗涵、于国强、于泓卓、于淼、于天玥、于文晶、袁思琦、张暗礁、张兵、张波、张达明、张东辉、张东梅、张冬梅、张佳鑫、张健翎、张凯、张璐璐、张淼、张淼、张敏、张明超、张书博、张雯迪、张显启、张向东、张晓萍、张雪丽、张颖、张又天、张宇、张月、张云晶、赵月、赵波、赵国臣、赵辉、赵会一、赵健辰、赵婉彤、赵子彦、钟欣、仲崇楠、周英、周观、周洪涛、周鲲、周丽超、周岩峰、周艳、周宇、周悦、朱红、朱晶、朱明亮、朱泊璇、朱爽、邹文、邹雨伦。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