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图片新闻

强培训 夯基础 赋技能 促提升 长春市社保局举办机关事业单位社保业务及网办操作培训会

时间: 2023-12-11 15:04 来源: 吉林省社保局
【字体: 打印
 吉林省多险合一信息系统上线期间,为给广大参保单位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办事体验,让参保单位“知政策、会经办”,11月3日,长春市社保局在多媒体业务培训教室举办了机关事业单位社保业务和网办操作培训会,近200名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处和工伤保险处牵头,分为上下午两个场次。会上,长春市社保局业务骨干以“政策解读+实机演练”的方式,对吉林省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新系统经办流程和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就社会保险政策、热点问题等内容与参保单位经办人员面对面交流,耐心答疑解惑。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参保单位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似培训活动,提供更多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

 下一步,长春市社保局将继续探索服务群众新途径,在各城区、开发区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培训会,将业务集中培训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强化经办服务质量,提升社会保险服务质效。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