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通知公告

长春社保APP使用指南

时间: 2018-08-08 11:14 来源: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一、软件安装

15336965295121790606545.jpg15336965509361255756336.jpg

             图一

2.点击安装(如图二)

           1533696593871592276280.jpg

3. 苹果手机安装成功后,点击应用提示:未受信任的企业开发者,解决方法为:点击设置-》通用—》设备管理—》点击—》Sichuan Jiuyuan Yinhai Software>信任Sichuan Jiuyuan Yinhai Software

二、使用说明

1.用户注册/登陆:点击主界面右下角“我的”,进入界面后点击左下角“注册”进行注册。(如图三、图四)注册完毕后,在图三界面登陆即可。

 1533696641194530369460.jpg

登陆密码与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官网密码相同。个人用户如未注册官网,可填写身份证号、手机号以及密码进行注册;单位用户需先注册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官网。

2.信息查询

用户登录后点击主界面下方“业务办理”。个人用户可以查询在职信息和待遇信息。(办事进程、模拟计算和参保证明正在建设中)(图如五)         

在职信息包括基本信息、账户信息、缴费信息、转移信息、社保补贴、贴息贷款、个人信息维护(正在建设中)(如图六);待遇信息包括养老待遇信息、养老待遇调整信息(正在建设中)、失业待遇信息、被征地农民待遇信息、被征地农民调待信息(正在建设中)、其他待遇信息、待遇认证(正在建设中)、异地居住退休人员信息变更(正在建设中)、档案查询(如图七)。

单位用户可以查询单位基本信息、单位缴费信息、参保人员信息、人员缴费信息、单位变更人员信息查询(正在建设中)、退休人员信息(正在建设中)、达到退休年龄员工信息(正在建设中)、退休人员调整待遇信息(正在建设中)、单位基本信息变更(正在建设中)(如图八)。

        15336967528211917134676.jpg

          15336968071031182475493.jpg

3.修改/找回登陆密码

用户登陆后,点击“我的”,进入界面后点击“修改登录密码”,输入原密码和新密码即可完成修改。如忘记密码需要找回,可登陆官方网站进行找回。

4.用户退出登陆

用户登陆后,点击“我的”,进入界面后下拉到最底部,点击退出即可。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