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通知公告

警惕虚假信息陷阱 保护个人财产安全

时间: 2019-09-02 08:09 来源: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近期,社会上流传一些补缴社会保险费、代办社会保险业务的虚假信息。对此,长春市社保局提醒广大参保群众:社会保险政策公开透明,社保业务经办依法依规。各项政策以及经办流程均通过官方渠道发布,可通过长春市社会保险门户网站(http://ccshbx.changchun.gov.cn/)、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手机APP9612333咨询热线等途径获取相关信息,也可以到社保局进行实地咨询。同时,如有重大政策变动,社保局会在各大报刊、电视、广播等媒体同步发布。

长春市社保局温馨提示:请广大参保群众通过正规渠道了解社会保险政策和经办业务,关注官方媒体,不要轻信社会谣言和各类中介、代办,以免对个人权益和财产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