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要闻动态

着力打造全省人社高素质宣传队伍——全省人社网络宣传矩阵及网络舆情高级研修班在长开班

时间: 2019-06-24 08:43 来源: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全媒体的宣传工作指示精神,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建设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络宣传矩阵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全面推进吉林省网络宣传矩阵工作,加强全省人社系统网络舆情的应对处办能力,根据年度计划和省人社厅主要领导指示要求,618,全省人社网络宣传矩阵及网络舆情高级研修班在长开班。

    吉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立福参加开班式并作讲话,吉林省人社厅宣传中心主任郭毅主持开班式。

  张立福副厅长肯定了我省人社网络宣传矩阵工作所做出的成绩,并指出,宣传工作要做到及时、高效、准确,必须着力打造高素质的宣传队伍,首先要把宣传干部的自身建设作好,努力使每名宣传干部都有智慧的“脑瓜子”、温热的“心窝子”、过硬的“笔杆子”、灵巧的“嘴巴子”、勤快的“泥腿子”、规矩的“钢尺子”、管用的“好法子”,通过高研班的培训带动基层人社宣传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

  郭毅主任表示,基层宣传工作是人社宣传的重点也是难点,作为零距离服务百姓的人社部门,大家要及时发现宣传亮点,做好正向引导。目前,第二批矩阵试点单位已经正式加入到我省人社网络宣传矩阵工作队伍中来,各位学员要勤思考、深讨论,学好用好这个平台,使自身成为人社宣传工作的行家里手。在这项系统的工作中,要担起自身责任,注意工作衔接,相关工作要及时向主管领导及党组汇报。希望全体学员以饱满的学习热情,严格的作风纪律,昂扬的进取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此次培训任务,真正实现矩阵任务一通到底、任务反馈一键直达的有效联动,达到宣传有方法、宣传有广度、宣传有力度的良好效果,为促进吉林人社新闻宣传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开班式上,领导为2018-2019年度全省人社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全省人社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全省人社网络宣传矩阵工作先进单位、全省人社网络宣传矩阵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全省人社宣传工作全省网络宣传矩阵试点单位平台管理员,各市()人社局网评员,省厅机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新闻宣传工作通讯员9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