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要闻动态

省社保局党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 2019-07-02 09:24 来源: 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近日,省社保局党组在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指导下,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了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专题,涉及各类重要讲话、论述摘编、读本刊物20篇。省社保局班子成员,处(室)、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多轮交流研讨。621,召开了集中学习总结会,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社保局副巡视员李鹏忠,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树申、单文、林震参加会议。

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在于真学,往心里走在于真信,往实里走在于真用。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做好社保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领,转化为增强党性的实际行动。

  王强调,要担当实干,坚决扛起工作责任,坚决反对和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一切影响社保事业发展的障碍和阻力。要坚持人民立场,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在社会保险领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清廉自守,把纪律规矩放在最高处、挺在最前面,针对不守纪律、不讲规矩、不存戒惧等问题严肃惩处。

  通过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和层层深入的交流研讨,使党员干部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极端重要性,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沉情怀和厚重嘱托,对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初心使命的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坚定了党员干部开展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主题教育一系列“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信心和决心。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