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要闻动态

双节慰问送温情 家国同心助脱贫—我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在双节前夕走访慰问包保未脱贫户

时间: 2020-09-30 14:21 来源: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包保帮扶工作,为包保帮扶的未脱贫户营造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928日,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刘福友同志、吴长春同志,纪委书记张兵同志一行3人,前往德惠市朝阳乡学安村走访慰问包保帮扶对象姜起有。

此前,经过积极协调和努力,姜起有家饮用水质问题已经解决,院落平整工作已完成,日常用药问题得到持续解决。此次走访慰问,领导小组一行代表全局职工送去了制氧机、月饼等慰问品,以及平整院落的6800元现金。他们与姜起有夫妇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两口的健康状况、家庭生活以及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坚定脱贫的信心与决心。姜起有夫妇表示:这么久以来,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热情关怀,今后会积极乐观的生活,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在党的政策扶持和帮助下,努力脱贫,过上幸福生活。

下一步,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将持续关注其用药问题并坚持入户走访常态化,确保其真脱贫、不返贫。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