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要闻动态

中秋庆团圆 佳节送爱心

时间: 2021-09-18 16:05 来源: 长春市社保局
【字体: 打印

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在中秋节前夕走访慰问包保帮扶对象


秋意渐浓情倍至 中秋慰问暖人心。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践行“学党史、办实事”的宗旨,让包保帮扶对象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节,918日,由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张东辉主任带队,前往德惠市朝阳乡学安村走访慰问包保帮扶对象姜起有。

2020年开展帮扶工作以来,其饮用水质、院落平整、生活用品、日常用药等问题已得到解决,按照脱贫标准年收入计算,姜起有家已达到脱贫标准。此次慰问走访,领导小组代表全局职工送上去了月饼、米、面、豆油、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生活,振奋精神、坚定美好生活的信心。姜起有夫妇对此深表感谢,他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相信在你们的帮扶和自己的努力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