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办资讯>要闻动态

个体参保人员缴费核定四种方式

时间: 2021-11-03 16:26 来源: 长春市社保局
【字体: 打印
       长春市社保局大力推进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和分局驻区,扩大社区经办社保业务试点,目前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和失业保险业务已经实现综窗受理、全城通办,极大地方便了参保人员。2021年个体参保人员缴费核定业务有四种途径可供选择,你想咋办就咋办。

 一、微信办

请参保人员使用微信搜索或扫描二维码,关注“长春社会保险”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社保】栏目中的【个人办事】,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个人养老保险费核定】按提示办理。

 

二、支付宝办

请参保人员进入支付宝首页,使用支付宝【扫一扫】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社保费核定页面,先进行【社保核单】,然后等待半小时以后再进行

【社保缴费】。


三、社区办

全市各社区均可办理个人养老保险费核定业务,请参保人员就近办理。

四、大厅办

除社保中心大厅外,社保各分局已进驻到各城区、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开设社保窗口,到大厅办理需要提前预约,请参保人员使用“长春社会保险”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栏目中的【预约叫号】按提示预约,可使用【便民服务】栏目中的【办事导航】前往办理。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