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天地

市社保局党组书记讲“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 2018-01-12 16:47 来源: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市社保局党组书记讲“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传达、学习、宣讲、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12月13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鹏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实用的专题党课,题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鹏飞局长从主题鲜明、历史变革、走进新时代、迎来新思想、明确新使命、引领新目标六个方面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引领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

鹏飞局长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一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要向班子看齐,与班子决策保持一致,与班子行动步调一致;二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对待工作中纪律涣散、政治规矩淡薄等问题;三是要坚决防止和纠正自行其是、各自为政、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等行为。工作中要纪律严明,加强纪律建设。

就如何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全局工作中,鹏飞局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党性。组织纪律性是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加强组织纪律性必须增强党性。一个人职位越高组织纪律性应该越强,防微杜渐才能不出问题。二是自觉遵章守纪。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听从组织安排,知边界、明底线,自觉受党规政纪的约束。三是加强学习教育。精读报告和党章原文,把自己摆进去,密切联系实际,分析身边案例,学深悟透,行动上真正落实。四是狠抓执纪监督。纪检、人事、考核等部门要及时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对违法违纪问题绝不姑息,切实提高纪律执行力。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