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天地

市社保局理论中心组在“新时代传习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时间: 2018-01-12 16:49 来源: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市社保局理论中心组在“新时代传习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12001280037771159050581.jpg

12月29日下午,市社保局在“新时代传习所”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鹏飞局长作《提高政治站位 学好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讲话,从充分认识、准备把握第二卷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和学用结合、融会贯通开创社保事业新境界两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理论特色,并对组织学习这部著作提出具体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体现了坚守真理传承文明的继承性、与时俱进引领未来的创新性、不忘初心践行宗旨的人民性和实事求是、把握规律的科学性的理论特色,是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好用好这部著作,带着感情自觉学、带着责任经常学、带着思考反复学,努力做学深悟透、真用笃行的排头兵。把学习过程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过程,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通过学习,更加自觉地把社保发展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历史背景中来思考、比较和推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开创社保事业新境界的具体行动和良好成效。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