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天地

市社保局组织开展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时间: 2018-06-05 16:34 来源: 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5月29日下午,市社保局组织各支部开展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动员全局党员干部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先进品质与崇高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本次学习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的决定》、吉林日报评论员文章《学高德馨为范》、吉林日报新闻报道《高高举起信仰的旗帜、追记郑德荣教授》,详细了解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第二阶段,广大党员干部以“学习先进、转变作风、服务群众”为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每名党员干部对照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检查,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锐意开拓进取,不忘为民初心,高标准完成本职工作,为社保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