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天地

市社保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

时间: 2019-04-18 13:19 来源:
【字体: 打印

329日下午,市社保局机关党员大会在局23楼会议室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局232名正式党员出席会议,7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大会由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肖伟民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延民同志代表本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机关党委委员吴长春同志宣读了本次大会《机关党委选举办法(草案)》和《机关纪委选举办法(草案)》。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组织推荐、党员群众举荐和个人自荐的基础上,按照20%的差额比例提名11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9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现场分发选票,对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

监票人公布计票结果,经党员差额选举,王莉荐等9名同志当选机关党委委员,白云等7名同志当选机关纪委委员。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肖伟民同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红月同志和机关纪委书记李延民同志。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红月同志代表新当选委员作表态发言。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