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天地

党员干部进社区 筑牢疫情防控网

时间: 2020-06-10 08:50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长春市社保局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党工委号召,向全局党员干部发出了“下社区、上一线”的动员令。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主动请缨,勇挑重担,第一批共65名党员干部下沉至16个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汇集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疫情防控合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第一线。长春市社保局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到监测点、居民楼、商户等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工作,与社区同志并肩抗击疫情,确保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他们在小区门口迎风而立,做车辆登记、人口排查,全力以赴协助社区控制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他们在居民楼里躬身而行,入户走访、全面消杀,用他们的苦一点、累一点为居民营造安心的生活环境;他们在空旷的街道中来回奔波,张贴宣传单,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有效引导居民正确面对疫情,做好个人防护和家庭防护;他们开私家车为隔离居民送去生活必需品,解决群众的生活……他们以实际行动“擦”亮胸前的党徽,以“战斗者”的姿态肩负起责任,用共产党员的初心、决心和信心把一面面党旗插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战“疫”还未吹响胜利的号角,长春市社保局党员干部将继续坚持“下社区、上一线”,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同社区工作者一起筑牢疫情防控网,努力做社区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把党的温暖和关心送到居民群众的心坎上,凝聚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劲动力!

长春市社保局党员干部在创业社区制作出入证

 

长春市社保局党员干部在辽宁路社区进行消杀工作

 

长春市社保局党员干部在牡丹园路社区进行人员登记及车辆排查

 

长春市社保局党员干部在浦东社区进行人员登记及车辆排查

 

长春市社保局党员干部在万福社区张贴宣传单

 

长春市社保局党员干部在西康路社区进行消杀工作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