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天地

植树添春意 树木亦树人--我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2020-06-10 09:04 来源:
【字体: 打印

春风送暖,草木初萌。为积极推动我市“绿化长春·大美春城”活动,48日上午,迎着密密斜织的春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振龙同志带领20名党员、干部、职工在净月区新兴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建设美丽生态新长春。

在新兴村指定植树区,我局党员干部三人一组,协同作战,一人扶苗,两人挖坑填土,培土扶植,踏实围圈,动作一丝不苟、认真规范,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

刘振龙副局长在植树时向党员干部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忠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齐心协力为长春增添更多绿色。”经过1个多小时的劳动,任务区内树苗栽植全部完成,一颗颗小树整齐地排列,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时,这抹绿意驱散了疫情带来的阴霾,播种下了幸福和希望。

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很荣幸可以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不断推进的时刻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有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长春贡献力量。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