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天地

共建“平战结合”、共创“幸福小区”

时间: 2022-10-31 14:22 来源: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组织部党建引领“幸福小区”创建活动安排,“平战结合、战时冲锋”原则,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开展“共建‘平战结合’、共创‘幸福小区’”主题活动

10月28日下午,长春市社保局组织志愿者前往建立包保联系的净月区博硕街道,分别为彩宇社区和永安社区送去20个垃圾桶,并在包保小区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活动,为小区居民讲解、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形成生活垃圾分类良好习惯。

接下来长春市社保局将继续落实“幸福小区”实事项目,积极破解居民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长春社保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小程序 吉林省社会保险APP